当前位置 : 主页 > bt365手机投注 >

朝鲜日报的最后一次亲日背叛行为被韩国驱逐出境。你怎么看?织物编年史

来源:365bet线上娱乐城 作者:365bet手机开户 时间:08-25 11:20:52 点击:
那么问题出现了,为什么方爱一承认日本是父亲?
1883年1月3日,方曦出生于平安县荆州。
1925年,一个被误解的一年,方英豪租赁矿产,开始集中精力开采。
三年后,他不小心挖了一个金矿,从晚上到早上变得富有。
1932年,他以135万韩元的价格将该矿卖给了一家日本公司。他成为朝鲜半岛最富有的人,并决定获得朝鲜日报。
“韩国日报”成立于1920年,是在日本的韩国背景下引入的。他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销毁韩国,剧本,报纸和期刊,并阻止他出版韩国报纸。仅在日本,报纸和期刊上播放。
1919年3月1日,朝鲜半岛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反日运动,震惊了日本殖民政府。
日本引入了怀旧的文化政策来安抚半岛人民。其中之一就是建立了“韩国报纸”,名为“朝鲜半岛报”。
然而,朝鲜日报的早期主人是所有者,伟大的资本家,注定要在报纸的开头带来亲日DNA。
1933年,方英熙以20万韩??元正式获得“韩国日报”并成为总统。从那以后,方家族统治的朝鲜日报的时代已经开始。
从左边开始,是第一代朝鲜日报的方氏家族方英,第二代酋长方咏龙第三代长子方翔
在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,在日本殖民统治朝鲜半岛的背景下,许多朝鲜半岛被迫生存并亲吻日本人谋生。
方英熙不同。这属于接近日本的类别,非常有吸引力。
1937年日本入侵中国爆发后,方英和57个朝鲜亲日半岛发出了“民族精神动员朝鲜半岛”。
该组织主要与日本政府合作,积极推进“国家帝国化”政策(协同政策),日本政府参与朝鲜半岛(中国)青年的侵略战争。
在对中国的侵略战争演变为长期战争后,包括方英在内的朝鲜半岛的35名亲日资本家举行了“进步会晤”,为日本皇帝提供物资和足够的战争力量。举办。“日本的军国主义措施。对中国的侵略战争向捐赠和捐赠致敬。
此外,在1940年7月入侵日本三周年之际,方毅开始在“朝鲜日报”的“傣族”杂志上连载文章,并敦促不要不遗余力地参与半岛居民。是的。日本帝国在东亚建立了一个新秩序的新圣战。在中间,“朝鲜日”及其子出版物被采纳为亲日本发言人,领导日本军国主义的推广和装饰。
韩国国家研究所和亲日家庭收藏词典称为亲日名字典。
太平洋战争爆发后,方英在朝鲜光明(1942年2月)发表了一篇题为“打击东方敌人”的文章,并宣布了日美战争对美国。即使东亚共产主义正义和世界和平重获并建立伟大的事物,美国也被称为“东方的敌人”,朝鲜半岛,要求各个年龄的人,“结合材料和节约我们正在积极响应日本的国家政策,并尽快争取战争。
通过这种方式,骨骼中充满了亲日DNA。因为日本的“圣战”与日本的狗非常相似,他提出的“韩国日报”用来美化侵略战并不奇怪。



上一篇:什么类型的外部链是高价值的外部链?
下一篇:没有了
随机推荐
热门关注